公司帶動唱|企業帶動唱-帶動唱老師Cindy



公司帶動唱肚皮舞當然可以無伴奏的獨舞,充滿浪漫的獨特阿拉伯音樂肚皮舞更具動感,伴奏常見的樂器如烏德(UT)琴、耐笛(Ney)、地爾巴卡(Deblek)手鼓,揚琴山都爾等等,其中打擊樂器的手鼓尤為重要,在舞者施展扭腰舞腹的絕活時,鼓的加入有相乘動感。

作為一種優美的身體藝術,企業帶動唱肚皮舞通過骨盆,臀部,胸部和手臂的旋轉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胯部搖擺動作,塑造出優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語言,充分發揮出女性身體的陰柔之美。它是一種全身的運動,可以讓你的腿部、腹部、肩膀以及頸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動,從而提高身體的彈性和柔韌性。手臂的動作非常重要,它能表達出舞者的優雅和精巧。它不僅僅是一種運動,它也為心靈與身體建立了一種精神紐帶。你可以象蝴蝶、海浪、流水一樣歡快與自由。當你翩翩起舞時,你體內的女神讓你變得更優雅、更有力量、更加性感。它是女士探索自身的舞蹈,是對身體和內心世界的探險。